close

開學嚕``我很HIGH啊~~

哇哈哈 可以見到我的老婆們咧XDXD

哪裏不HIGH~

再加上我没有跌班喔 很1外下喔><

講真的 我也不想跌班~而且更不希望有人跌班=3=

升4個上來 XDXD

啊瑭有升上來咧<---我小學噠FRIEND

佳滿也是<---以前一2坐我隔壁噠女生

還有兩個 一男一女~

算了~不介紹 因為不熟~

半生熟也不是~!

我等這一天等很久撩喔=]

哇哈哈 可是又要早起T.T

只怕我起不來啊啊啊~

XD我很貪睡))

開學只要帶人去就OK撩哇@@

不知咧!最好可以自己選位XD

還有不知道班導是誰咧=3=

~明天就知道撩啦`


還有厚 就是那個發泄貼

他竟然不知道我在寫他?!

驚!原本以為他會以為喔~

醬就會有自知之明 ~ 就不會抄襲人家抄襲到醬明顯啦!

講他 他竟然不知道?!

他自己不知道自己有没有COPY人的咩

没有自知之明~

再等等 看他知不知道我在寫他=3=

[眾:SO BAD LAR U~]

哇哈哈XD我承認咯~

我不喜歡他抄襲人家 就寫出來嘛!

這叫直率OK ~XD

 

聲明下蛤::我的BLOG ~ ANTI COPY CAT~

除了我那些老婆XD

 

-by♥xiiao.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