夠討厭 ~今天被老師打啊!

靠!我被打兩鞭咧!還是很大力的那種

可是怡菲講他有看人打哦~瘦的就打比較輕~

我覺得没有啊==

隨便啦XD

囧 遲到就要付出這種代價T.T

還有人被打到黑青咧!夠力一點有没有?

剛上去那一樓 ~他就罵罵罵

然後就打撩咯 ~手超痛的好不好==

被打撩還要進去畫室聽他講課 ~

*省略省略 ~

不打都打了~還能怎樣?

回去上課咯==

然後華文節老師又發飆==

[我:今天的老師怎麼了?==]

他叫我們畫畫咯 ~我們就不要咯

然後他在跟我們講的時候~又有人插嘴+很多人講話

我也是XD

他就罵罵罵~然後丢東西咧==

然後罵到很像要哭要哭醬~我看到他眼睛濕濕啊~

他還說我在講東西 你們就一直插嘴 講話 我還聽到有人在唱歌

[我只是大概大概講而已蛤~我忘記他講甚麼了~重點是"有人在唱歌"XD]

我聽到他講有人載唱歌我就很想笑~可是不可以笑XD

那個唱歌的我聽别人講是DAISAI==

他真的很大膽咯~

就是今天發生的事~


-by♥xiiao.J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