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撩啦 ~回來Update我的Blog

因為有人一直催XD

可是我真的想不出要寫什麼噢==

【我在很用力想 ~ 絞尽腦汁地想ING】

瘋了瘋了 ~

話說 ~ 今年的新年很悶下

往年的新年每天都很遲睡的啊 ~ 今天特别早

嗯..就没有比平時遲 一樣是淩晨睡啦XD

不過厚 ~ 覺得今年新年很少人來

還是没有往年熱鬧

哎呀 ~ 不知道==

這個星期的假期就醬過 ~雖然說還是有好玩的時候

開學撩 又要面對頭痛的考試

暈==

今年還要考物理和化學 ~ 有夠難的

還有就是 ~ 數學我不想再FAIL啦!

我很努力去學咧! XD

【騙人的XD】

代入消元法 ~ 加減消元法 ~雜例

還有很多東西要考 ~所以數學真的很弄到我傷腦筋==

我會尽力的 ~因為我很不想FAIL啊!

2月22日 ~龍飄飄來我們學校XD

當然還有其他人 ~不過我全部都不認識==

所以當天11:20分就放學撩

可能去SHOPPING ~ 可能没有去

我不知道 再看~

然後4:30有補習 ~如果没有去SHOPPING的話

我不知道這段時間要怎樣過==

可能以後没有補撩咯 ~因為没有人載

麻煩

因為我不是居鑾人

補習補到醬麻煩 幹脆不去算了~

真的無所謂

最多在家自習 ~

【不過不大可能~】

那個煩死人的人又來撩

回复他就是浪費錢

他嫌他錢多 ~他家的事

關我什麼事喔XD


-by♥xiiao.J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