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來了!

考試結束,考試順利!XD

其實一點都不順利  =(

我數學,物理,地理都不會

一定不及格的 T.T

物理更不用講 ~ 我有一頁没有做

交白卷!

没看過咧 ~ 前面班竟然有人交白卷~

我没有感到很自豪OK ==

我還哭到半死 其實哭了也没用 又不能重考

我做好物理會拿單位數的心理准備 ~ 這樣子我才不至於會哭到崩潰

我總該要收拾好心情吧 ~不然接下來的考試要怎麼考?!

我没有臉見物理老師==

超丢臉 ~老師啊~我不是不想考好來的..只是..只是..太難了!

算了吧  =(

今天我,佳穎,家恩,怡菲去走街!

超HAPPY的我 ` 因為我們要去買"隱形眼鏡"!

我和家恩買褐色 ~ 佳穎買藍色 ~ 怡菲買灰色,BUT跟我們不一樣牌子的

因為第一次戴,所以那裏的姐姐教我們

再加上我有一個朋友會戴,也是他戴我們去的啦

他們就教我們咯

結果,他們三個兩只都戴上去撩 ~我一只都還戴不進去! ==

我要戴的時候就一直掉在地上==

我拿去洗很多次了 ~ 我的右眼是姐姐幫我戴的,左眼是我自己戴的~YES!成功撩XD

我買瞳孔放大的~真的有放大很多XD

剛剛拿去洗撩

TODAY IS A HAPPY DAY ` XD

 

-by♥xiiao.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