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雖然我對你還有强烈的感覺,但是逼不得已要暫時和你分開.等我......等手機拿回來就是重逢之時”


--取自.某D's MSN


跟他男朋友講的話啊 ==

我直接很囧,覺得很恶

雖然這個對情侶來講很正常啦,可是在他身上我就覺得很恶心

他被我們班的同學排斥,這是人人都知道的事情

在班上,没有幾個人跟他很好

他都是到樓下找其他班的人吧

說真的,我真的也不是很喜歡他,搞排擠

他很喜歡洗人,即使你臉黑了他還要繼續洗

什麼意思?先看看你自己夠不夠資格再來講别人啦 !

像某Y跟某B,似乎跟他挺有緣的

B坐過他前面,某Y坐過他隔壁

他們都想擺脱他吧 ==

而且都很期待換位~

結果,某Y又坐在他附近,某B成功擺脱他

又一次,某B坐在他旁邊

哈哈 挺有緣的吧 ~

再來 ~

 “很肥就算了
 自恋就算了
 爱自拍就算了
 每天去internet骗人就算了
 每天讲别人追他就算了
 爱骂人就算了
 爱炫耀就算了
 爱倒贴就算了
 爱发花痴就算了”

J講的呵 XD

還聽說他交過很多男朋友 ==

而且他很自戀呵 ~ 去某Y的BLOG看呵

B也有寫他呢 XD

他是我們班熱門話題呵 ~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接下去了,我要跟某Y討論下先XD

 

-by♥xiiao.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