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請多多指教

嗯哇.

哈嚕><

-玍萿♥篇_

假期生活開始了.

就很悶啊.

還是去學校比較好玩.

又可以看到朋友喔.

所以就很嗨皮啊.

呵呵.

嗯.上個星期五就是最後一天去學校啊.

就只是注册.買書.還有升旗禮.拿成績單.

然後就和一大班朋友去吃東西咯.

結果等了很久都没來.就不吃了.

哎..掃興咯.

還是很希望假期生活很充實啦.XD

最近下午都在看戲.

連續劇啦.

嗯.就這樣.

-茼學♥篇_

很想念我班的同學啊..

我班的`靚女&靚仔`

因為明年不同班了啊==

這個我很早就知道了啦.

還没拿成績單之前就知道了.

我拿第40名咧!

班上有45個人.

肯定會跌去第2班的嘛..

可是我就是不想==


-by♥xiiao.J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