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02A25054.jpg

來更新咯...

玍萿♥篇

昨天肚子痛了一整天.

結果整夜都没睡好.

今天就比較好一點了.

昨天去逛街啦.

朋友也有去啊.

就跟他一起走咯.

我們還買了一個大大粒的棒棒糖.

一邊走一邊吃.

之後還去sushi king吃東東.

兩個小孩子能吃多少啊.

我在猜啊.

那些服務生應該都認為我們是去搗蛋的吧(?)

没有哇.

我們有吃哦.

叫了兩盤壽司吃.

[其實是旋轉壽司啦.]

其實還不錯啦.

呵呵..

之後就是閑逛啦.

當時我肚子就痛了啊.

真可憐.

其實是早上就痛了==

那個棒棒糖結果還是没有吃玩.

吃了一半就丢了.

結果就被罵.說很浪費.

没辦法.我吃不完嘛XD

之後就去電腦展咯.

我也想有一台啊.

爸爸說如果明年我成績有進步就買給我喔.

他說如果後年我升回去初三1就買給我噢.

呵呵^^

為了電腦.我得加倍努力咯.

哈哈.

GAMBATEH=)


-by♥xiiao.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