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101SO4D.jpg

-更新ing.

特地選在①②月的第①天來更新噢.

也没什麼啦.

只是特别喜歡12月XD

因為是我生日的月份嘛.

嗯.

再過28就我生日了啦.

嗨皮ing哇.

玍萿♥篇

昨天玩電腦玩到12點醬.

爸爸就來催我,要我關電腦.

我:哦.我會關.

他:睡覺前關完全部燈.

我:噢.

然後他進房間後我就關掉書房外面的燈.

[醬他就會以為我睡了嘛XD]

結果過不久他就從他房間出來.

知道我還没有睡==

[笨.被抓到==]

結果就站在旁邊等我把電腦關掉==

我計劃失敗了啦.

還以為可以玩到1點多咧.

哈哈.

回房間也是睡不着啊.

應該很遲才睡下去呱.

假期我就都很遲睡.

黑眼圈有没有跑出來就不知道啦XD

然後今天啊.

就拍了一些照照噢.

等等放上來噢.

茼學♥篇

昨天跟朋友聊天啊.

他就說他去旅行的時候有買東東給我啊.

然後他就開webcam說要給我看.

[當然我没有開.因為没有webcam嘛.]

他就把那東西放在webcam前面給我看.

很可愛餒~~~

明年還會不會同班都不知道誒.

可是我不想跌班啊..~

 

··貼貼照照··

DSC01151_副本.jpg

個人挺喜歡這張的♥

DSC01189_副本.jpg

第②張.兩張都很難看.不要見怪噢♥

 

-貼貼照照完畢-


-by♥xiiao.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