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Apple Apple Apple☆

★Orange Orange Orange☆

XD

自High ~

DSC01586_副本.jpg

我還没喝之前就把他拍下來了XD

♥最甜的幸福♥ XD

挺好喝的 ~ 我表姐弄的 XD

=)

我表弟稱它為"我這一生中喝過最好喝的果汁"

XD

是誇張了些 ~

不過真的很好喝喔♥

雖然說是昨天喝的 今天拿來寫BLOG也可以啦 XD

 DSC01624_副本.jpg

這個是雪糕 XD

不過我吃了幾口才想到要拍==

[IM crazy XD]

香草口味的 姑姑請我吃的 XD

我的手沾到了一點點==


-by♥xiiao.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