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1023325102.jpg

今天我很空閑啊 ~真的是没事做 ==

對着電腦又很悶 因為没有東西玩 XD

對着電腦久了 我就會頭痛 ==

今天去上鋼琴課 ~ 很奇跡的 我没有被罵+被打 XD

我當然也是不想的啦~

然後彈那首我不喜歡的歌 ==

就跟老師講我不要彈那首~我要最後一首

他就開CD給我聽 ~他就講那首歌要算拍子~

偏偏我就是不喜歡算拍子的人 ~

我懶惰 ~我承認 ~

開到那首我不喜歡的歌 ==

是快到~~~

而且還是Staccato的==

OMG``

我就講很多很多 ~他才給我拿要算拍子的那首~

講真的 ~我也是很討厭算拍子==

可以的話 ~我想就直接不要考算了 XD

可是就是不行 ==

哎呀哎呀 ~尽全力就好撩啦XD

可是又怕不及格 ~怪咖!

 

-by♥xiiao.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