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_03_2---Christmas-Decorations_web.jpg

♫__Jingle Bells♥Jingle Bells

Jingle all the way


All MY Friend``Merry Christmas!``

           I Love YOU All!!  XD


今天是Christmas Day ~  啦啦啦

在過多4天就是我的生日撩 XD

不過今年没有慶祝啊 ~ NVM 啦!

有禮物就可以袅XD

有人唱生日歌給我聽就更加好 XD

發現到我好貪心==

話說今年聖誕没有禮物的 ~ 很失望啦 ~

人家蠻期待的耶!你們怎麼可以那樣啦 ~

=="


我要變宅女撩咯 ~都没有去哪裏 

天啊~~  XD

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厚明天有去玩 ~

我超HIGH的! 雖然說那裏没有什麼好玩的~

可是期待很久了嘛 ~


要開學撩咯 ~我現在讀什麼班都還是個迷!

XD

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.........

不想跌班!

因為不能和今年的朋友同班,還有就是 ~很丢臉啊!

想到這個就弄到我的心情TMD的不好==

=(

哎呀呀,誰叫你當初不好好讀書,現在後悔也來不及撩咯~

算了 ~我還是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~

哇哈哈 ~


厚厚厚★Merry Christmas ~

IM Santa Claus XD

 

 

° • • ˚ ˚ ˛ ˚ ˛

° ° ˚ ˛ • ˚ ˚ ˛

MERRY • ˚ ˚ ˛ ˚ ˛ • •

CHRiSTMAS ° ° ˛ ˚ ˛

   _Π____ ˚ ˚ ˛ ˚ ˛ •˛ •˚

 /_____/ \。˚ ˚ ˛ ˚ ˛ •˛ •˚

田田|門| ˚ ˛ ˚ ˛ •

 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

 

-by♥xiiao.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