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102014141864_2.jpg 

生日歌 ♫

Happy Birthday 2 ME

Happy Birthday 2 ME

Happy Birthday 2 xiiao.J

Happy Birthday 2 M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★ xiiao_J


莪終亍13歲ㄋ~

今天淩晨12點還有今天 有很多人祝福我呐

我很開心耶!

姑姑

Chia

佳穎

老姐

穎琦

Phant

穎樂



愷苓

小白

啊公

啊公

Liang

Sam

Koh Cong

Gay

啊蘭

凱馨

我的親戚__

姑姑店的人 XD 我不認識的喔


好多個`不過厚 有些要提醒的XD

尤其是那個表哥 真是的~

不過 還是要謝謝你們呐 ~

雖然今年没有開趴 可是有你們的祝福就夠了

=)

今天去姑姑點切蛋糕 那裏好多人~弄到我有點不好意思XD

媽咪買一個LOVE形的CAKE~是Chocolate的耶 ~

許了一個願

没有啦 ~我很貪心~

我希望

①明年可以開趴

②想跟家人還有姑姑再一起去旅行~因為真的很開心 ~我很喜歡♥

DSC00953_副本.jpgMY Birthday Cake

還有..還有啦~

我還有一個朋友跟我 同年同月同日 生日♥

我也要祝你生日快樂^^


還有,還有~

我26號晚上去金馬侖 昨天回來啦~

那個我明天再上來寫噢 ~

 

還有還有XD

那些祝福我的朋友們 ~

我愛你們__I LOVE YOU ALL♥

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啊 我很感動餒~真的

還有就是 謝謝啊CHIA~

明明就是跟我一起出去玩的 結果還要你買巧克力給我 ~愛死你啦

 

-by♥xiiao.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