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1228112462662.jpg  

 

我是回來報告好消息的!

今天是初二級演講比賽~ 華國英啦~

然後我們班當然有派代表咯 ~

華文:穎琦,穎樂

國文:毅達,嘉璇

英文:毅達,戴塞

然後他們超級棒!

三語的第一和第二他們掃完噢~

華文穎琦拿第二,穎樂拿第一 ~

國文毅達和嘉璇一起拿第一 ~

英文毅達拿第一,戴塞拿第二 ~

超級棒!

頒獎之前我一直跟佳穎講我很緊張==

然後他就講你都没有比,緊張什麼

XD

Chia拿國文演講第三名噢~也很棒!

然後演講比賽完了就去吃東西,吃玩東西就去上地理課

我們是去看影片,所以有些人都没有帶書,戴水瓶罷了~

過後放學撩~我們没有上曆史,因為上次老師没有來,曆史調上去上

我,佳穎,啊婷,愷苓就去閑逛

我們就去搭電梯,可是我們没有按要去哪裏啦~

就一直玩玩玩><

然後我們到G的時候,就有一個男的進來,按1樓

佳穎就講他一樓也要搭電梯麼?

我們就笑啦==

過後就去廁所玩電話XD

跑來跑去,然後玩電梯

過後就去食堂撩

看到韻茹還有Xiong他們

就過去咯

然後Xiong就叫我們坐在椅子上,玩"Funfair"噢==

我和佳穎坐上去過後,Xiong就和啊肥抬椅子上來

就醬一直玩玩玩XD

不過很好笑!XD

過後就回家撩~

 

-by♥xiiao.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