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来了=)

好久没写了呐 因为不得空 懒惰 还有不懂要写什么==

我今天就回来写了嘛XD

这个星期考试周

就很少上网 不过我还是有抽时间上网

LOL

因为我不能没有电脑~

然后每天赶通宵 可怜><

睡过最久的是  星期二

那天是不知道是11点多还是12点多

读到累了就去睡 然后调2:30am的闹钟

打算读生物

结果闹钟一响 我就跑去关掉 然后继续睡!

LOL

啊啊啊 ~ 结果我只读到一点==

其他的都不会啊 !!

有30分都好偷笑了

XD

接下来就是化学

够力多东西读 够力难

不过至少我会啦 应该会比生物好一点点XD

还剩下两颗副科  物理&地理

物理我最烂 还有我是地理白痴==

副科  历史最容易撩啦 !!

华文也是不错难  思考题我都不会

还有什么词性的  我还想问是什么来的咧

=="

还有两科而已  很快就过了

J201 要加油噢=)

还有  我会煮MAGGI撩 不要再叫我 MAGGI FAIL

尤其是啊肥  怪哥哥

LOL

我最怕的还是数学啦==

数理  我最烂撩

呵呵  ~

 

-by♥xiiao.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